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的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體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至今,在學校新竹服務公司參加競選時那激烈與緊張的三輪比賽還令我回味無窮。 

  9月28日那天中午,天氣很涼,風打在身上冷颼颼的,但我的心裡卻暖烘烘的,因為今天我要進行新竹服務公司第三輪演講,它決定着我能否夢想成真。我與夥伴來到了第三輪競選處。我們到時,會場早已坐滿了老師與同學。他們有的小聲地讀着演講稿,有的同學則十分自信地讀着,聲音響亮,抑揚頓挫,不時還做着動作……“叮零零叮零零”,演講正式開始。頓時,全場靜得出奇。我再次回頭仔細瞧那些同學,哇!都是五、六年級的精英。有趙欠、顧思含……這又讓我多了一絲緊張。“大家中午好,這裡是新竹服務第三輪競選處,由於時間我不一一報號,請同學們按順序進行演講!”主持人大聲宣布。 

  一號選手充滿自信地走上演講台。他講得娓娓動聽,非常連貫,時不時做了些手勢。他的演講贏得了一片掌聲。輪到三號上台了,那正是我的同學!瞧,她講得滔滔不絕、繪聲繪色,把大家都吸引注了。我心裡更沒了底,台詞都快忘了,手心裡捏出了汗。這可怎麼辦呢?馬上就要輪到我了呀!我的心砰砰直跳。這時,我演講稿上的自信二字動了起來,好象在說:“只有自信才能成功,加油!”它彷彿給了我力量。轉眼輪到我了,我一邊走一邊安慰鼓勵自己,並在心裡默念着“自信”。開始演講了:“同學們,老師們,大家中午好。我是五(6)班的謝淼淼……”我一邊講一邊面帶微笑地朝着鏡頭。雖說面帶微笑,我的腿卻在不住顫抖,手也一樣。呀!少說了一句話,怎麼辦?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這時我想到媽媽說的一句話:“不管說沒說,都不能回過頭去說。” 當我得知我競選成功的時候,我萬分激動。這次的演講讓我知道了:只要心中充滿自信,就一定成功。 

  回想當初,中隊長宣布這件事情時,我還抱者好玩的心態去參加第一輪。沒想到我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拼”到了第三輪。 

  當我得知我競選成功的時候,我萬分激動。這次的演講讓我知道了:只要心中充滿自信,就一定成功。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