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別樣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樣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熱啊,熱啊!”夏季的一天,我抱怨着,在屋裡不停地轉來轉去,心情很煩躁,“不如去外面買根冰棍吃吧。”

  走出門,就迎來一陣猛熱,外面幾乎沒有人,我嘆了口氣,攥着錢跑了出去。很快,就跑不動了,極熱的太陽照着我,使我不得不走到樹下休息乘涼。這時,我的眼睛瞄到了一塊被太陽曬着的地方——幾隻小蟲在那裡玩耍。我好奇地望着它們。只見一隻小蟲跑來跑去,另一隻小蟲好像再追它,還有一隻小蟲身上攤着一點布,好像拉拉隊在助威。呵呵,真好玩!又來了幾隻小蟲,它們在躲躲閃閃,不時竄出來,又躲進去,好像在玩槍戰呢!哦?這是在幹什麼呢:幾隻小蟲圍着一片樹葉繞來繞去,左一圈,右一圈。而還有幾隻小蟲則在一旁站着不動,不時走幾下。我站起來觀望全景,它們很像在看錶演。站着的那幾隻是觀眾,繞圈圈的那幾隻就是演員了。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太有趣了。看!表演的幾隻蟲子有時前腳不停擺動,屁股一扭一扭地,像小丑一樣可笑。不一會兒,它們又圍着樹葉轉,有時一隻蟲子還站到樹葉上去,顯顯威風!呵!過了一會兒,它們在陰涼的地方找到了一些水,哦,原來要喝水呀!可是位置不夠,無法容納那麼多蟲子,於是,我見它們一個在一個後面。哈!竟然在排隊,和我們人一樣,真是好有秩序!我看地都傻了。

  它們大概是累了吧,喝好水后就到一個小洞里去睡覺了。是在睡覺嗎?我也搞不懂,反正就在休息。洞里應該很涼快吧,我覺得它們有點愜意呢!

  看着看着,我在不知不覺中也感覺不到炎熱了,倒覺得非常涼爽,煩躁的心情也消失得無隱無蹤。

  我決定不去買冰棍了。

  五年級:hero丨冷軒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樣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