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祝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題記

  人活着,究竟有何意義?每天快樂、憂傷、快樂、憂傷,千篇一律的日子真是沒趣。找點事情做吧,不然估計無聊死。對自己說。

  我不是狂熱的追星族,但也喜歡那些時尚的流行歌曲。“每個夢都得到祝福,每顆淚都變成珍珠……”發覺楊丞琳很可愛,歌也那麼好聽。她的新歌《慶祝》,使我無聊的生活透進了一絲曙光。

  夢

  盼望着夜幕降臨,快快入睡。進入夢境中虛幻的世界,探尋神秘的寶藏。

  夢,有美夢,也有噩夢。不管怎樣,每一次夢,都是一次奇幻的旅行,誰會說不是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想什麼,晚上就會夢到什麼。夢總是那麼真實,不會欺騙任何人的感情。或許你會為而感到恐懼,為它而感到快樂,但那都是你的思想的再一次呈現,不會有什麼虛假的成分。但,它有虛無迷茫,看似很近,觸摸起來卻遙不可及。夢有它婀娜的舞姿,美麗的紗裙,朦朧的意境其實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

  人類誕生那一刻,上帝就給予我們夢。黑夜是孤獨的,夢陪伴我們走過,神思的馳騁,似夢非夢的快樂,使我們不再寂寞。聖潔的天使會祝福每一個夢,撒下的光環守護着夢。有了夢,也有了力量,等到夢裡美好的一切成為現實時,你會發現,那些祝福其實並不是夢。

  每個夢都會得到祝福的,每個夢都值得慶祝。

  淚

  成長中撒下了多少淚。在那條走向青春的路上,鋪滿淚痕。但是,淚,終究會變成珍珠的,因為它們值得我們真心去慶祝。

  有誰沒有遇到過挫折?誰都不會說沒有。每一次挫折與失敗都是磨練,而淚,是用來發泄的。痛過了,哭過了,一切又變了,鋪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如果每個人都堅強到一滴淚不會落下,那淚水又有何用?

  一路走過,一路哭過。每一顆淚的滑落,都是心靈的蛻變和成熟。不練就鋼筋鐵骨,怎能理解人間之事,又何以長大?哭了,累了,閉上雙眼向流星許願。世界會祝福我的,一定會的。長大后默然間回頭,才發現,滴落的淚都在祝福和慶祝中,化為了一顆顆珍珠。

  燈

  夜晚,在濃黑中,橘色的燈光讓人感覺暖暖的,很問心。我在等下做作業,做得天昏地暗,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做,拚命地做!

  活着好累。無休止的忙碌,十幾年的寒窗苦讀,就是為了以後能過上好日子?這種無聊的日子何時才能畫上一個句號?天知道。

  感覺身心疲憊,索性扔下筆,對着明明滅滅的萬家燈火發獃。哼,我才不要被作業困為籠中鳥呢,我要做個快樂的女孩。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引導我去看窗外的燈光,突然發現有比看書更有意思的事。

  開始了思想的旅行。燈,像什麼?像翩翩起舞的少女,或是像沸騰的翅膀?什麼都像,又什麼都不像。

  燈,像許願時的蠟燭。許願時的蠟燭,很安靜,很美麗,微微顫動的光,給予人神秘的遐思。燈也是這樣。一家家的燈都像蠟燭,許願一定很美。帶着美好的寄託,我在燈下又開始做作業了。

  生活

  凌晨,早晨,中午,下午,晚上,凌晨,早晨……一天天就這麼過了。每一天都是一樣的,不會有什麼變化,決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改變。

  慶祝每一天的快樂與悲傷,慶祝每一道消逝的彩虹,慶祝每一個生命的到來。每一樣事物都值得真心去慶祝。

  慶祝,為他人快樂,也為自己快樂。美好的祝福給予人嶄新的希望,快樂的慶祝增加生活的樂趣。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

  慶祝,

  慶祝。

  慶祝自己的到來,

  慶祝他人的快樂。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繼續慶祝下去。

您正在瀏覽: 慶祝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