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生日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生日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快樂,追求快樂是人的本能,什麼是快樂呢?快樂何處尋覓呢?人有最基本,最原始的快樂。豐盛的筵席好好吃一餐,風味小飲細嚼,這是快樂。打打籃球,踢踢足球,捉迷藏,滑滑板,滑旱冰,盡情盡興,這也是快樂,下面我跟你分享快樂的故事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只聽見同學們一邊唱着生日歌,一邊捧着蛋糕笑眯眯地向我走來。

  “你......你們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本以為爸爸媽媽出了差,今年的生日只能自己單獨渡過的我,被同學們的舉動所打動了。這時,李老師從人群中走了出來說:"你是我們的好班長,同學們的好朋友,老師們的好助手,我們又怎麼會忘記今天這個這麼重要的日子呢?來,快許個願望吧!”

  “謝......謝謝你們!”被同學們打動得熱淚盈眶的我頓時像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嬰兒,只能坐在椅子獃獃地望着老師和同學們那一張張真摯的的笑臉。感到快樂無比,幸福無比。

  “好了,生日派對正式開始!”李老師正興高采烈地宣布着。整間屋子裡霎時間熱鬧起來,同學們吃零食的吃零食聊天的聊天,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特別是小主人,更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了。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不一定要是驚天動地的,有時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帶給人快樂。雖然,同學們為我慶祝生日在別人看來是一件不起眼的事,但它卻永遠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六年級:馮靖瑜

您正在瀏覽: 慶祝生日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生日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