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獸過冬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獸過冬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農村,有一對老夫婦。他(她)們有一頭牛,一隻公雞,一隻母雞,一頭豬和一隻鴨。 

  要過冬了,老頭對老太婆說:“要過冬了,我們沒有啥好吃的,就把那隻鴨殺來吃吧!”“好啊,那你快點去捉鴨來殺了吧!”“好啊”他們的談話被鴨子聽到了鴨子連夜趕到了樹林里。

  第二天,老頭子發現鴨子不在了,就對老太婆說“不知道我們家的鴨子去哪裡了,我們殺牛算了吧!”“好啊”牛聽見了就跑到了鴨子的哪裡去了。 

  第三天老頭子對老太婆說“我們殺豬了吧!”“好好好”…~ 豬聽到了就跑到了他們的那裡去了。

  第四天老頭子生氣地對老太婆說:“見鬼了,我們家的好多家禽都沒了,我們殺哪2隻雞算了”“噢”,不幸又被雞聽到了,他們連夜趕到了森林。 

  到了冬天,牛對2隻雞說:“要過冬了,我們來蓋房子怎麼樣啊?”“不了 ,我們倆個抱着就可以過了”。 

  牛對豬說:“兄弟,我們來蓋房子怎麼樣”豬說:“不了兄弟,我鑽到籬笆里去就可以過冬了”。 

  牛又對鴨子說:“我們來蓋房怎麼樣”,“不了,我有倆只翅膀,一隻蓋到下面,一隻蓋在上面,怎麼都不怕冷了。” 

  牛聽了他們的話,自己蓋起了房子。 

  最後公雞,母雞,豬和鴨子都被凍死了。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我們:懶惰的人沒有好下場,希望大家不要做一個懶惰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野獸過冬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獸過冬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