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毛蟲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抖拉是一隻普通的毛毛蟲,長得又胖又肥,走起路來搖搖晃晃。被看他樣子不好看,志氣可大着呢!

  一次,抖拉獲得作文第一名,校長讓他發表一。這一講不要緊,只見他滔滔不絕,講了一大堆。台下的蟲都快睡著了,最後,他道出了他的理想_環遊世界!蟲們都沉默了,半晌,一陣笑聲爆發了!抖拉只好紅着臉下台了!媽媽聽了抖拉的講述,鼓舞它,讓它勇敢地向自己的理想前進。抖拉聽了,點點它那胖胖的大腦袋。暑假到了,抖拉帶着行李上路了,它走在田野里,哼着小調,突然竄出來一條蛇,把抖拉嚇壞了,蛇一步步逼近,抖拉閉上眼睛,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在一陣呻吟過後,蛇死了。原來是好心的貓大哥救了抖拉。貓大哥說:“小蟲,小心一點,外面太危險了,我送你一程!”貓大哥馱起抖拉,一路上,都拉心裡可是七上八下,過了一陣,就到了城鄉接合處。抖拉下了“車”。便對貓大哥說:“貓大哥,謝謝你。”貓大哥笑了笑,走了。

  抖拉剛進城就暈頭轉向,馬路上一輛車比一輛車大,一輛車來了,抖拉退了又退,還是損失了一雙鞋。走在人行便道上更危險,幸好這雙鞋凹了進去,抖拉撿了一條命。

  毛毛蟲抖拉想:我還有一個地方沒去——大樓!他又開始費儘力氣往上爬,他爬上樓,閉上雙眼,享受這一番風趣時,一陣風吹了過來,抖拉叫了一聲就摔了下去,說時遲那時快,當抖拉與世界告別時,一隻鴿子救了抖拉,到了地上,抖拉的心還是怦怦直跳,鴿子再抖拉感謝前飛走了。

  過了幾個月,都拉變成了一隻蝴蝶,他路過太陽時,發現太陽那麼壯觀,他想了一會,堅定的說:“我要去太陽旅行!”

  一天,抖拉正在采蜜,可好朋友蜜果的翅膀掉了,正好有一個人走了過來,眼看就要踩到蜜果了,抖拉挺身而出,推開蜜果,自己卻^

  抖拉變成一片雲,這下,他真的去太陽旅行了!

  山西省孝義市府西街小學五年級:張航彬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