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心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心飛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心飛了 標籤:五年級作文 飛了作文 我飛了作文 五年後作文

  這節美術課,我們學畫肖像。

  我以前看見過別人畫肖像,今天終於老師也教一教我們了。打開書,我在書上選了一個人物,然後照着書上肖像畫起來。帽子畫好后,接着又畫了一個瓜子臉,畫了一個彎彎的眉毛,小小的嘴巴上留着八字鬍,我看着就想笑。董帥、劉雲飛也是邊畫邊笑,郭育廷把臉畫成一個大冬瓜,楊琛畫成一個大西瓜,同學們相互看着對方的作品,大聲地笑着,梁老師不得不管紀律了。

  老師讓我們安靜地畫,誰先畫完就可以早下課,我一聽趕快畫,自認為畫好了,讓梁老師看,誰知梁老師問我:“耳朵呢?”我一看,原來光想着下課,耳朵忘畫了,直是粗心。拿上本又畫耳朵,滿意地交給老師,老師說下節課勾邊,我高興地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心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心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