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用力地向地上摔去,小木船被摔得粉碎。怕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我竟沖他怒吼道:“你為什麼要砸壞了我的木船,我要和你一刀兩斷!”陳明不服氣的爭辯道:“你不是也摔壞了我的小木船嗎!哪有你這麼不講理的人!”然後慢慢撿起地上的木船碎片,默默走出了教室。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挨到了放學。我獨自走在街上,剛才的事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平下心來仔細地想了想:到底是誰的錯?就算是陳明不小心弄壞的,我也不該這樣兇狠地罵他,我也做錯了……這是,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如果你做錯了事,就應該去主動向那個人認錯。”可是去道歉吧,又太沒面子。這時,陳明從後面跑了上來,我立即盯住他,生怕他責怪我。可陳明卻微笑着,臉紅得像一個蘋果,用溫和的語氣說:“是我不好,弄壞了你的木船。”“沒關係,你又不是故意的,我還要你原諒我呢。”我的臉也紅了起來。“讓我們像以前那樣做好朋友吧。”我愣住了,覺得有兩隻手搭在我的肩上。“以後我們再也不吵架了,好嗎?”“嗯!再也不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分手了。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靠一靠;當我們孤獨時,朋友能帶給我們歡笑。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而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生活就像泥土,最初只是光禿禿的一片,將它點綴的是那美麗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