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詩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詩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求您啦!讓我背《登飛來峰》吧!”我着急地沖組長喊道。

  “不行!絕對不行!你已經背誦了兩首詩了!不能再背!”許組長不講情面,斬釘截鐵地回應道。

  “就破例讓我背一首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請求,沒但還是被她給“還”回來了。

  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得強行向組長背誦道:“飛來山上千尋塔,聞說雞鳴見日升……”當我正忘我地背誦時,組長已經從座位上躡手躡腳地逃走了。

  “喂!站住!”

  周圍一片寂靜,唯有我與組長的腳步聲顯得格外清晰。

  我抓!哈,抓住了。但組長畢竟比我更加身強力壯,她將我徑直拖向女廁,眼看就要被拖進女廁了,我見勢不妙,用勁一甩,脫身而逃。然後,只得垂頭喪氣地空手而歸,像只斗敗了的公雞。

  不一會兒,許組長終於回來了,我又是一個猛撲,不料,她敏捷地閃開,跑下了樓梯,害得我撲了個空,重重地摔了一跤,臉上留下了一道印記。

  我很憤怒,站在樓道口內等着,過了許久,終於看到她走上來了,但一見到我氣勢洶洶的樣子,她又如同見到鬼似的衝下樓梯。

  終於,上課鈴響了,我正等待着一個合適的時機報復組長時,不想,班主任張老師來了,就這樣,機會又錯失了,只能等到下課再說吧。

  下課了,我忙得喘不過氣來,什麼檢查作業、觀察紀律;什麼填寫班級日誌、買校徽等,這些重任一下子壓在了我的身上,讓我無法脫身。我彷彿看見組長正向我竊笑,聽見組員在議論,彷彿聽見差生們的諷刺以及嘲笑等,但命運就是如此,讓你一點辦法也沒有,等幹完這些煩人的活之後,又開始上課了。唉!

  這次風波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才告一段落,不過,那個“死腦筋”仍不讓我多背幾首。

  真是一場令我憤怒不已怕背詩風波,但也讓人無可奈何,誰叫我背得速度那麼快呢?

  五年級:董益斌

您正在瀏覽: 背詩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