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會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會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軍訓會操 

寧波市鎮海區實驗小學五(3)班

  張銳斌 

  11月14日下午,我們五年級三個連將在學校操場舉行會操表演。下午第二節課後,我們三個連迎着燦爛的陽光,踏着整齊的步伐,向操場前進,準備即將開始的會操表演。我分外激動,因為我就要在全校同學面前大顯身手一番了。操場的北面是主席台,全校同學呈馬蹄形排列,我們五年級三個連英姿颯爽地站在操場南面。其他班級的同學則分坐在操場的東、西兩側。中間的一塊空地就留給我們進行會操表演。 

  隨着校領導的一聲令下,一連邁着整齊的步伐,隨着教官的指揮,開始表演了。他們那響亮的口號,整齊劃一的步子,還有那挺拔的身姿,令我對他們刮目相看。二連可就不咋樣了,居然還有人在左轉時向右轉了。我看着他們的樣子,心一下子繃緊了。“三連注意了,齊步——走!”我們三連出場了!我緊張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同學面前表演啊!不過,我還是儘力使自己平靜下來,開始有條不紊地做動作。看着教官嚴肅的面孔,我不禁想起這幾天,我們頂着凜冽的寒風,或是迎着驕陽訓練時的情景。這時,教官下了口令:“向左——轉!”我趕緊調好方向。接着,我們又順利完成了四面轉法和報數兩個科目。該齊步走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隨着教官的口令,我們整整齊齊地走了起來。 

  經過短暫而又漫長的三分鐘,我們結束了表演,帶回了出發地,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緊接着,軍體拳隊上場了。看着他們整齊的動作,聽着他們有力的口號,我真為他們驕傲。 

  表演結束后,校領導進行了頒獎。看着優秀學員們在台上興奮的樣子,我別有一番感慨:“這個星期,可是我小學生涯中最有意義的一個星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會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會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