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爽呆了!今晚沒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呆了!今晚沒作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軍訓的日子了,全班都已經瘋得不像話了,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了。“算了算了,難得你們這麼活躍,今天晚上不布置作業了!”教室里頓時足足靜了五秒鐘,才有人說話:“哇咧!真的?”“老師,你太好了!”…… 

  哈哈,今天沒有作業,可把我們樂壞了呢!這麼美好的時光,該幹什麼呢?我瞄了一眼操場上的沙池,想到了一個好遊戲。我從周圍撿了許多石頭,埋在沙池裡,再將它們一一挖出來。我玩得不亦樂乎,根本沒注意到太陽在一點一點落下。“你還在這幹什麼?回家去!”我最終是被看門的大爺轟走的。 

  到了家,已經六點多了。一進家門,我就打開電腦玩起QQ音速來。碰巧這時媽媽回來了。“然然,你在幹什麼?不寫作業?”“我馬上馬上!”我繼續玩我的音速。彈跳、下蹲、左閃、滑板,我的動作真是完美到無懈可擊。“然然,你快滾出來寫作業!”“嘎吱—”由於老媽的大喊,我的注意力分散了,不幸地撞上了障礙物。“很快很快,吃飯時就出來……” 

  音速玩膩了,我又聽音樂。“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我故意把音量調到最大,邊聽還邊說:“黑girl的歌就是好聽!好聽好聽……”我能想象得出老媽那副咬牙切齒的表情了。“哈哈哈哈……”我得意地大笑起來。 

  “謝怡然!我飯都做好了!你看現在幾點了?”老媽真生氣了!我瞄了一眼表,“不晚不晚,才七點半!”說完,我腳底下像抹了油似的衝出去,說:“嘻嘻,媽媽,我不出來是因為今天沒有作業!” 

  “什麼?今晚沒作業?真的還是假的?”老媽半信半疑。 

  “真的,不信你去問老師……” 

  “原來如此!”我還沒說完,老媽就插嘴了,“太好了,然然,我們吃完飯出去走走,好不好?有條裙子挺好看的,正好……” 

  我暈,老媽前後兩種態度,簡直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不用做作業,我看老媽比我還高興!不過也好,晚上能出去玩了!耶……

您正在瀏覽: 爽呆了!今晚沒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爽呆了!今晚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