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雞蛋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雞蛋面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雞蛋面。媽媽真壞,讓我一個人做,都不關心我。爸爸呢,怕我燙到手,不給我開火,不讓我煮麵。我很傷心,多謝媽媽的“壞關照”,爸爸讓步了,我可以煮麵了。

  現在開始煮麵。首先,點火。我一開始死活點不着火,被老媽罵:“不是這樣的,笨豬!”聽了老媽的指示,我終於知道怎樣開火了。但我不告訴你們怎麼開火,需要你們自己去體驗。不過,給你們點提醒,不要燙着了手喔。

  接下來,燒水。我一開始拿着小碗去裝水,結果被老媽說了一頓:“裝水不是用小碗裝的!”我就問老媽:“那要用什麼裝啊?”她就說:“拿那把大勺子去。”小媽媽,你可真胡鬧,像個小孩似的。燒完水就開始放麵條了,我從麵條袋裡抽出很多根麵條,扔進鍋里,麵條好像在說:“唉喲,我的乖乖,我被煮熟了,我要死掉了。”我拿着筷子在旁邊等,心裡想:我做的面一定比媽媽做的好吃。等到我想關火的時候,老爸尖叫一聲:“嘿,別關火。”他好像一隻餓肚子的老虎,發現了肥胖的兔子一樣。我就嚇得“呀”了一聲。原來他怕我燙着。

  我煮完了面,把面放進一個碗了,開始打雞蛋。我像一隻狐狸一樣鬼鬼祟祟打雞蛋。啊哈,為什麼要鬼鬼祟祟呢,偷偷告訴你,因為我打了兩個雞蛋。其中一個雞蛋是給老媽吃的。雖然當我不會煮的時候,媽媽還說:“你不會做,我教你這麼多次,你還不聽。”,但是為了要讓她看看我的真本事,我還是給她一個。

  我打好雞蛋,就看看鍋里有沒有水,再開火,這次開火非常順利。我看見鍋里的水燒乾了,就放油。提醒一下,鍋里的水沒幹就放油,油就會濺在你的身上。等油燒熱了,我就把雞蛋放進去,鍋里就“噼里啪啦”響起來,不過聲音還挺好聽的。鍋里的雞蛋有一種在泡泡池的感覺,很好看。

  雞蛋煎好了,該放麵條了。我把麵條倒進鍋里,拿鍋鏟把面和雞蛋一起炒,接着,放醬油和雞精,這個一點都不難。再炒一炒,雞蛋面就炒好了。

  嗯,聞起來真香,吃起來還是覺得自己親手做的面好吃。我挺喜歡自己做的面,不過,吃到最後,我吃得太多,越來越吃不下了,但碗里還有面,因為我下得太多面了。又想吃又吃不下的感覺,可真不習慣。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三年級三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雞蛋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雞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