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年時間一晃而過,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小孩子,變成了滿腹經綸的“大學生”。5年時間,老師付出了多少辛苦,家長付出了多少汗水,才把我們培養出一個個“高材生”。再見,母校。今日我們要分開,再見母校,今日我們要離別。謝謝你的辛苦培育,我將告別母校上空潔白的雲彩。每一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沒有漏過母校的眼睛。那雙眼陶冶着我的情操,送出一份份關懷的愛。我將要離開,但我希望留下,我的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好朋友的身影。淚水流過我的兩腮,愁苦擠滿我的心。 

  在那高大茂盛的廣玉蘭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你還記得嗎?那兩個高大的籃球架下,曾經有過多少場激烈的比賽,曾經有多少人在那裡吶喊;你還記得嗎?在那並不大的操場上曾舉行過多少次令我們難忘的比賽;你還記得嗎? 

昔日那不太顯眼的小花小草,此刻卻格外艷麗、格外迷人。啊!母校的花草,我依戀着你們。昔日那陳舊零亂的課桌椅子,此刻卻如此光亮、如此整潔。啊!母校的桌椅,我依戀着你們。昔日那乾淨寬敞的過道教室,此刻就更加美麗、更加嶄新。啊!母校的大樓,我依戀着你們。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日子,忘不了我們5年來結下了深厚的友誼。5年來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力拚搏,5年來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轉眼間,我們就要分開,這時我們的心情能平靜嗎?記得有一次,我發水痘,上不了課只好請假。放學后同學們紛紛打來電話慰問我,給我補課,告訴我作業……這種情同手足的同窗之情使我的心情怎能平靜的呀! 

  忘不了親愛的老師們!老師!我們平常在學校最親的除了同學就是老師了.老師是多麼像園丁啊!園丁們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不但教我們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而且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把我們一個個無知的孩子教育成一個個合格的小學生。尤其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為了我們更是嘔心瀝血。 

  告別印滿我們足跡的操場;告別飄揚着我們歌聲的小道;告別充滿我們歡笑的教室。這張課桌,這面黑板,讓我再撫摸撫摸吧——告別了;綠色的窗檯,明凈的玻璃窗,讓我們再擦拭擦拭——告別了;那熟悉的旋律,那動聽的歌聲,讓我們再盡情地歌唱吧——告別了。全班同學的合影,我一一端詳,每一張臉龐,都貯進記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