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龍捲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龍捲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級里的“龍捲風” 

  最近啊,我們班上颳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龍捲風”,當然,這陣“風”不是真的龍捲風啦,而是班上一陣陣的騷動。 

  這不,前不久,我在“推銷商品”這節課裡帶來的木陀螺,就引起了不小的一場“陀螺風”。 

  當天,我忍不住拿出木陀螺在教室里“耍”了起來,沒想到,立即引來了不少同學來圍觀,吵着嚷着要試試看,我只好讓他們試試看啦,沒想到我們班上竟藏龍卧虎,軟回港上手就把陀螺玩得團團轉,旁邊的同學不禁連連叫好,這回可好,大家竟要我幫他們帶一個

  ,我只能好人做到底,幫向我“訂貨”的人一人帶了一隻,這下我就慘了,源源不斷的貨單朝我不停擠壓過來,我總算從這些貨單中掙扎出來,喊了一聲:“停!”才結束了這場鬧劇,沒陀螺的同足額只能看着有的同學眼饞啦。(對不起哦) 

  最近這場“陀螺”龍捲風剛從我們班轉移,誰知道下一場是什麼龍捲風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龍捲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龍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