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動全中華人民的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動全中華人民的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一件震驚全中華人民的事--地震。 

  一瞬間,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倒塌下來,人們還在裡面,裡面充滿着歡聲笑語,頃刻間變成一片凄慘的哭聲,無數倒下來的瓦片磚頭砸着一個個人,大家都在呼救:“快來救救我!”僅僅幾分鐘過去了,一座美麗的城市變成了一堆廢墟,一個個活活潑可愛、天真爛漫的小孩,臉上布滿了紅艷艷的鮮血,它們在哭,它們在喊着“媽媽!媽媽!”學校里,陣陣朗朗的讀書聲突然停止了,磚頭塌下來,砸着他們,讓他們飽受着巨大的疼痛。老師為了救學生們,奮不顧身地把學生推出危險的教室,可自己卻留在裡面,看着磚頭往自己身上砸,以致死廢墟里。 

  新聞里,看着一個個畫面,能不傷心嗎?不僅是全中華,整個地球的人都在為他們哭泣 

  。為什麼這麼悲慘的事情要降在他們的身上呢?四川災民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下去,既然已經活下來,就要好好地活下去。這一次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你們不要傷心,我們一直在你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你。回家的路壞了,可以重修;家園塌了,可以重建;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 

  祝你們: 

  身體健康,一生平安! 

  一位支持你們的人:xxx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震動全中華人民的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動全中華人民的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