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唱着這首熟悉的歌兒,我不由自居的欣賞起了春天。

  草地上還是光禿禿的,不過你要是輕輕地把枯草撥開,便會看見一點點綠色的生命正在向我們招手。花根草比,就更加艷麗了。各式各樣的花競相開放。黃的,紅的,紫的,白的,藍的……置身其中,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世界。柳枝上那星星點點的嫩葉讓我們感到一些新的生命正在春的召喚下慢慢長大。

  春風大概是個“傳令兵”吧。把遠在南方的大雁找了回來。褐色的大雁排成“一”字形和“人”字形,在南方老家瓦藍的天空中飛翔。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回來了。它們尖尖的小嘴在人們不注意的情況下捉住了一隻只小蟲子。

  是春,讓我看到綠色的生命正在向我們招手;是春,讓我們感到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世界;是春,讓我們感到鳥兒正在向我們飛來。讓我們珍惜一年中的早晨,用最好的精力來迎接春天吧。

  北京市門頭區馮村小學五年級:李彤200051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