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貓”方家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貓”方家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肥貓”方家興 標籤:肥貓作文

  我們班呀,有一位重量級人物,那就是方家興同學,他那肥胖的身軀,像極了一部電視連續劇中的主角“肥貓”,所以,我們大家就毫不猶豫地吧這雅號送給了他。

  說起他的胖呀,那可真是打遍校園無敵手,足足有一百六十斤,整個身子簡直就是由大大小小的圓組成的。每次期末稱體重的時候,他總能給醫生一個“驚喜”。只要他一站上電子秤,電子秤估計也會被他壓塌。由於他的體重不均勻,所以他的體育成績總達不到及格線。跑步的時候,他總是跑的特別慢,好像兩條腿都繫上了兩個五十斤重的沙袋,真可謂是“一步一個腳印”呀!當其他同學都跑到終點的時候,他呢,還落在後面一大截呢!那情形,怎一個慘字了得!

  對於胖,他自己也挺懊惱的,就是因為他的胖,佔得位置自然也要比其他同學多幾何倍。上學期他和王藝霏坐同桌,雖然王藝霏非常瘦小,但是他經常不知不覺就把王藝霏擠到了一邊,所以害得王藝霏老是撅高了小嘴。其實他自己也是挺內疚的。這一身肥膘可真是害苦了“肥貓”喲!

  這身肥膘雖然給“肥貓”帶來了不少苦惱,但是也有值得驕傲的地方。上學期期末,天氣特別冷,許多同學都被病魔“侵佔”了身子,可是身穿單薄的衣服的方家興卻依然安然無恙。他還常常用他那雙胖手給一些怕冷的同學捂手呢!

  “肥貓”同學雖然沒有輕盈的身軀,但他擁有健康的身體、美好的心靈。他永遠是我們六七班所有人都喜歡的“肥貓”!

您正在瀏覽: “肥貓”方家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貓”方家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