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肥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肥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這本書後,我漸漸感覺到:淘氣的孩子不一定就是壞孩子。而學習好的孩子呢,也不一定就當然是個好孩子。

  書中,“H4”的其中之一“肥貓”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平常學習不好,在學校沒少犯錯誤,老師家訪從來沒有一句帶稱讚的,可把他的家長愁壞了。

  可肥貓呢?嘿!他可一點兒也沒察覺。每天還是弔兒郎當。本來啊,自己就長的那麼胖。這下可好,成天懶洋洋的,真拿老師和父母沒辦法!

  可你別看他成天這個懶散樣,他的內心可是即善良又溫順的。就說那次班級里的“死魚事件”吧!她的同桌夏雪兒失去了一條漂亮的蝴蝶魚,哭的傷心極了。肥貓見了后,慌忙上前安慰,說:“夏雪兒,我去買條蝴蝶魚來陪你,好不好?”雖然這好心的舉動成了某些同學的懷疑對象,他還卻是毫不在乎。

  如果說老師誤解了你,讓你在全班面前丟盡了面子。你會不會為這事跟老師鬧點小小的矛盾?也許會吧!但肥貓卻不一樣,他寬宏大量、嘻嘻哈哈的接受了老師的道歉。

  還有肥貓樂於助人的精神,也值得我們學習:幫助副校長和米蘭老師接觸,想辦法讓副校長喜歡上米蘭老師,為她出謀劃策。他的真誠再一次打動了我們。

  幽默,也是肥貓的一個特徵。在老師同學面前,他的語言總是那麼的風趣。逗的同學都哈哈大笑。大家也是那麼喜歡他的。

  其實,每當我看見肥貓,總會想起我們班的同學葉嘉祺,他也長得胖胖的,雖然學習並不好。但也是那麼有趣,同學們很喜歡他呢!

  其實,肥貓在我的眼中:就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他無論做什麼,總是首先為人着想。如果每一個淘氣的孩子都有這樣善良的心靈,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肥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肥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