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已經六十多歲,快七十歲了,常常會做出一點糊塗事來!正如奶奶給他起的花名:“老糊塗”! 

  記得有一次,爺爺吃完早餐準備去花果山散步的時候,發現眼鏡不見了,爺爺找遍上下身的口袋都沒有找到眼鏡,開始着急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想:我今天吃早餐的時候還看見眼鏡!難道是:眼鏡“飛走”了?還是有人入屋“偷東西”?不可能啊,要偷也不會偷眼鏡啊。爺爺疑惑不解。後來爺爺把“全家總動員”出動了媽媽找遍房子的每個角落:把衣櫃里的衣服全都拿出來,放在地下,把全部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爸爸找遍客廳的每個角落:客廳里的東西都掉在地板上。結果一無所有。 

  爺爺想了一會兒,忽然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什麼。爺爺走過來對我說:“哼哼,是不是你這個小鬼拿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快把它交出來。”怎麼說的跟審犯人一樣?我無奈的說:“冤枉啊!真的不是我,不信你‘搜身’。”說完,我又在搜索着。我的目光集中到爺爺的手,不禁撲哧一笑。“笑啥呢。”“沒什麼,”我說“如果我找到有什麼獎勵啊?”“如果你找到了,這十塊錢就是你的。”爺爺從口袋裡掏出十塊錢。“哈哈,拿來吧。”“去去去,還沒找到呢,找到了再說。”“還用找嗎?就在你手裡拿着呢。”爺爺張開手,眼鏡就在自己手裡獃著呢。 

  全家哈哈大笑,爺爺只好在旁邊陪着苦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