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精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精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 

  我有一個慈祥的爺爺,他已經80多歲了,頭上長着稀疏的白髮,臉頰在歲月的照應下布滿了皺紋,但爺爺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和藹”。每逢過寒、暑假,我總會回鄉下看望爺爺,之中也發生過不少事。 

  我記得有一次我剛到鄉下,爺爺就已經幫我準備好了一切,牙刷啦、毛巾啦······但是我發現爺爺忘了我每次回鄉下最喜歡吃的食物,“肉鬆”,我心裡想着卻不敢告訴爺爺,因為爺爺十分疼愛我,我怕我一說:“爺爺,肉鬆呢?”爺爺準會在我還沒起床前買回來,我為什麼不敢說呢?第一、爺爺上了年紀身體自然就不好了,怎麼還能東跑西跑呢?第二、爺爺跟我說過好吃的肉鬆要到離我們這很遠的長美鎮上去買,路途這麼遠,我總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辛苦了爺爺,我可不想背負這“不孝”的罪名。所以,我只能選擇了沉默,口水已不知在何時留了滿地,“你快回來,我一個人承受不來”我不知不覺唱起了這首歌。 

  隔天一早,我揉了揉昏睡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兩個黑色的大字“肉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拿着肉鬆,鞋也不穿的奔向了正在做早餐的爺爺,“爺爺,這是你今天一早去長美鎮買的嗎?”爺爺緩緩的說:“不是,這是我托你大姑從長美那兒帶回來的,爺爺老了,身體不像以前那麼好,不能給你買肉鬆啦!只好托你大姑給你買來。”聽了爺爺這番話,我有一絲的慶幸和一絲的悲涼,慶幸的是爺爺沒跑那麼遠去為我買肉鬆,悲涼的是爺爺的身體還能陪我走多久?我緊緊的抱着那罐肉鬆,緩和了一下情緒,說到:“好!今天我要吃肉鬆宴!” 

  爺爺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會把這份愛埋藏在心裡,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精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精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