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懶蟲“求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蟲“求生”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懶蟲“求生”記 標籤:懶蟲作文 小懶貓作文

“浩······盪離愁······愁······白日斜······”晚上九點半,我正在背着《初中生必背古詩文》中的己亥雜詩,這篇己亥雜詩雖然不長,可是就這篇詩,我足足背了四天都沒背完,因為,我一天就只背一行。最近,由於假期快過完了,我必須要趕作業了,否則我一定會被老師給“殺”了。 

  其實,每個暑假,老師都是按照成績布置作業,分數高的作業就少,我很榮幸,每次都剛剛好比預定的分高,所以我的作業都是最少的那種。但是,每次我的暑假作業都是0暑假快要結束了再趕作業。搞的每個假期一開始我都很快樂,結果最後幾天我都必須忙着趕作業,就像快要死去的小蟲在像死神求饒。 

  這個暑假,我最最討厭的作業就是背書了,我在學校背書挺慢的,為了俺們尊敬的李老師實施的加分政策,我才開始發奮努力背書了。至今為止,我一共才背了十篇古詩文,要知道一共有五十篇古文啊!而數學英語作業倒挺容易的,我四天就全部搞掂了。還有一個我比較願意寫的作業,那就是晚報作文,就算老師不留這個作業,我也會寫的。以前我寫作文都要先看別人的,不然寫不出來,看了別人的作文,然後再模仿別人的作文。現在,我有了五次上報的經歷,作文已經寫的還OK了,寫作文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不再模仿別人了。 

  暑假馬上就要過完了,而我這隻小懶蟲又要開始趕作業、背書了,免得被“死神”賜“死”。 

  小懶蟲要為了“生活”去“求生”啦!拜拜!

您正在瀏覽: 小懶蟲“求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蟲“求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