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鄰居家的小狗--貝貝。它是一隻家狗,第一次抱來的時候,才幾個月大,我們給它取名為貝貝的原因是以前這裡也有一隻小狗,它也叫貝貝,但是前幾年它被抱走了。為了紀念它,我們就把這隻家狗取名為貝貝。它的樣子很可愛,毛是黑白相間的。特別討人喜歡,可是俗話說家狗總有長大的一天,過了許久,貝貝果然長大了,不過還是小時侯那樣可愛。

 它每次見到我都會沖我搖搖尾巴,跑過來依偎着我,咬我的褲腿,我也摸摸它的頭,它就顯的更溫順了。可是如今,它已經不再是以前那隻溫順可愛的小狗了,貝貝已經變成見人就咬的令人恐懼的狗了。每次它看見我,就衝過來咬我,就連我這個跟狗很有緣的人都害怕它了。

 貝貝,我真希望你是以前的那個可愛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