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們小區來了一隻小狗,它是一隻被人拋棄的流浪狗,它黃黃的毛,長的好可愛。真不知啥原因卻被主人遺棄了。我們這些小朋友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貝貝。

   我每次放學回家都要和貝貝嬉戲、玩耍一陣,才回家做作業。貝貝當然對我也有好感,可以讓我隨便摸它都不生氣,如果講普通話的它就十分反感,可能是它以前曾經受過傷害,拋棄吧,因此才對講普通話的人經常大叫,貝貝它喜歡甜食,也吃燒麥、火腿腸、肉。當然它也不是樣樣都喜歡吃,像包子啦,白飯啦,它就不喜歡吃。

  有一次,因為我們早餐吃餃子,裡面放的是肉,貝貝聞到肉的香味,口水幾乎都要流出來了!它就乖乖地跟在我們的後面走,走到半路,我們吃完了,它就回家了。 不過我有時候也會請它吃燒麥 ,還有家裡它可以吃的東西我也會那下來讓它吃,這些有好多愛狗的人,所以它生活過的還滿好 。

   希望所有養了動物的人都不會遺棄他們養的動物,  我希望在這個冬天裡貝貝感覺不到寒冷。我喜歡動物,我更愛這隻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