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貝貝 

 我的老家有一隻可愛的狐狸狗,我給他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貝貝”。 貝貝的身子短短、小小的,毛灰白相間、軟軟的,牙齒又白又尖,尾巴短短的,腿雖短,但跑起來卻很快。 

 小貝貝很調皮,我給它洗澡的時候,不是在水裡跳來跳去,就是把我弄得一身水,所以它洗過了,我也就開始洗澡了。 

 小貝貝洗過澡,就會在太陽底下睡,而且一睡就睡著了。我輕輕地走過去,突然,我就用手摸它身子一下,它就“汪”地一聲跳起來了。 

 小貝貝的嗅覺也非常靈敏。有一次,我剛到村口,就看見小貝貝向我跑來,我驚嘆不已,心想:“小貝貝真了不起,離家這麼遠,都能知道我回來,真厲害!“ 

這就是我家的小貝貝,一隻可愛的狐狸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