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知道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可能在那頃刻之間你從家庭美滿的幸福孩子變成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從一個健康的孩子到肢體殘缺的傷者。雖然死神正在一步步無情地逼向你們,但是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希望,你們要堅強,因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溫家寶總理正在搶險第一線鼓舞士氣,為廢墟中的你們鼓勁加油!救援人員正在全力以赴進行救援。我相信,只要你們有頑強的求生意志,解放軍叔叔一定會把你們救出來!! 

  雖然在這次地震中,你們失去了摯愛的親人,失去了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園,但是這次地震打不垮我們中華民族那種團結向上和勇敢的精神。等地震過後,全國人民會用勤勞的雙手為你們創造出更加美好的家園。 

  那些已經被救出來的小朋友們,你們的生活還好嗎??現在有好多熱心的人們正在無私地幫助你們。許多人都自願組成救援隊到四川去救援。人們的這些義舉都是希望你們能夠堅強快樂地活下去。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相助。我們中華民族的凝聚力不正體現在這八個字上嗎?當我看到你們無助的眼神時,我真想長雙翅膀飛到賑災第一線去幫助你們。在學校組織的賑災捐款中,我將我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全部捐了出去,也許這一點錢微不足道,不能幫你們建造起高樓大廈,但我們十三億人民的愛會匯成一股涓涓細流,流淌在你們的心間。 

  小朋友們,你們記住普希金曾說過的一句話:“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對啊,相信吧!在全國人們眾志成城的努力下,噩夢終將過去,那快樂和充滿陽光的日子就會來到!! 

  祝 

早日回到學校!

  在遠方支持你的朋友:謝秀雯 

  2008.6.25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