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也許你會覺得收到這封信會覺得很好奇,我們素不相識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要寫信給你,是因為我們學校將開展“手拉手”獻愛心活動,把遠在千里的我們聯繫在一起。

  相信你對我也很感興趣,先向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陳茵茵,今年*歲,上小學五年級,我的愛好有唱歌、聽歌、跳舞、學校等等。我在文藝方面都很有天份。

  儘管我們還小不懂事,但是我們在電視上也看到了,你們的家園發生一場罕見、百年難得一見的8.0大地震,倒塌了許多學校、樓房你們中的許多人被壓在下面,不幸遇難了,我在電視上看到那相關的照片,不禁流淚。我希望這封信能給你溫馨和力量,趕起你心中的懼怕和悲傷。

  這場可怕的地震發生后,時刻時間使你們失去了所有的所有,已成廢墟的家園和校園,流離失所的人群令我心痛。所有,這次“手拉手”活動我打算在物質上對你們有所幫助,比如:向你們贈送一些課外書籍、學習用品等。請你將你們急需的學習輔導資料、課外書籍、學習用品列成清單寄給我們,以便我們按照你們的需要,早日將物品寄到你們的手中,早日開始學習的程序,重建校園。還有啊,媽媽說,新衣服更能抵禦風寒,這嶄新的防寒服一定會給你們帶去溫暖。當你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我哦,一個時刻準備幫助你的陽光夥伴!

  心愛的朋友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希望災區的你們勇敢面對困難,我們的心永遠和你連在一起,住院你們早日回到和我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生活。

  祝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