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摔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摔傷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往事已被流水般的時光沖刷得模糊不清了,只有一件事像刀刻在我心裡一般,怎麼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晨,我騎着自行車向學校奔去,走到半路,忽然下起雨來,我拚命地踏着車前行,總算快天學校了。我一慌,車來到一塊石頭跟前,這下可遭了,來不及剎車,人和車子一起摔到在路邊。這是我只覺得我的左胳膊很疼,把袖口挽起一看,流血啦,只見世面左胳膊劃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傷口裡面沾滿泥沙,血直往外流,痛得我大哭。正好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在外面玩,她聽見哭聲,就向前一看是我,她就急忙地往我身邊跑,我們班的那個同學說:“你怎麼了?”我從頭到尾把事情說給她聽,同學說:“你以後要小心些,不要像今天這樣騎車了”。然後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她說:“你在這兒歇會吧,我去學校向老師請個假,然後把你送回家。”這時候她已經向學校跑去。不一會兒她已經來了,她說:“我已經向老師請了假,你就放心吧,我會把你平平安安送回家的”。回家后,媽媽就把我趕緊送到醫院,在路上我的同學一直陪着我,北風呼呼的刮著,天氣特別冷。 

  到了醫院爸爸就手忙腳亂的給我辦住院手續,同學陪着我寸步不離。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了,它卻在我的心裡靈深處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摔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摔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