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海人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人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海人魚 

  和人一樣,人魚也分男女。吉就是一條雄人魚,他一直渴望能有一段在陸地上的愛情。所以,吉去找人魚國王,國王說:“吉,希望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不管怎樣,我尊重你的決定。在三年裡,你會有人類的雙腿,但是,一但過了三年,你沒有回來,你就會死,而且,還會露出魚尾,每個人魚一生只能使用一次,你決定好了嗎?”但是,吉對未知世界的求知慾太強了,吉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國王。突然,吉感到一陣眩暈,軟綿綿的倒了下去。 

  當吉醒來時,已在沙灘上,並擁有了人類的雙腿。一對老夫婦和藹的說:“兒子,你怎麼了?”吉發現,原來,自己變成了這對老夫婦的兒子。 

  吉認識了一個女孩,叫藍。藍的眼神深邃而迷人,吉幾乎為藍而瘋狂,吉在陸地的父母也對藍很滿意。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 

  時間如水,轉眼,三年過去了。吉和藍正準備結婚的時候,藍卻反悔了,藍對吉說:“你想和我結婚,必須有房,有車,你做得到嗎?”對於剛參加的吉說,簡直是難於上青天。 

  吉想了很久,爸爸說:“現在,海洋里的寶物真多,什麼沉船的財富就有幾億。”吉聽到,竟然打起了海洋的主意。半夜裡,吉到海里找了許多寶物,把寶物賣了, 買了一座房子,還有一部車,還給藍留了一條珍珠項鏈。 

  吉把藍約出來,說:“藍,你提的要求我都做到了,我們結婚吧。”藍咬了一下嘴唇,說:“不行,我要嫁的人必須是百萬富翁,你是嗎?”吉聽了,頓時感覺天眩地轉,暈了過去。 

  醫院裡,吉躺在床上,旁邊,藍淚流滿面,說:“吉,對不起,其實,我是人魚,不是人類,所以......”吉聽了,說:“我也是人魚 ……”說罷,掀開了被子,被子里,是一條魚尾……

您正在瀏覽: 深海人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