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想發表一下自己對“低碳”生活的想法。

  所謂“低碳生活”,就是指在我們的生活中耗用的能量盡量減少,減低資源的流失。我覺得,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小學生,應該積極提倡它,也要自己去實用,應該從生活的各個方面加強節能和環保的意識。“低碳生活”,要從娃娃抓起,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開始積累,我們的天空才能永遠那般的湛藍;我們的湖泊才能永遠那般的清純;我們可愛的家??地球,它才能從昏迷中蘇醒,我們才能創造和諧、美好的明天。

  大家知道么嗎?我們每天在學校里盡情玩,卻沒注意,腳下的小草,正在痛苦的掙扎着;遠在北極的冰川,正一分一秒地融化……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它一定是被人類欺負得沒有力氣了。我們應該拍醒自己,用我們心靈深處能夠的博愛、善良、仁慈和道德去拯救我們可愛的家??地球。我們還要用實際行動來拯救地球:少食肉,多食蔬果;少用塑料袋,多用環保袋;少採花,少砍伐樹木森林,多植樹綠化;少浪費紙張,多利用它們;洗過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沖坐便器;少製造噪音;少開車;多放些音樂,動植物也會有好心情;多走路鍛煉,多騎自行車,啊……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有很多呢!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

  我期盼你回來??清清的小河;我期盼你回來??清香的小草;我期盼你回來??嚴寒的冰川;我期盼你回來??地球的原生態;沒有戰爭,和平共處;我也希望人類用身體里那顆赤熱的心,那顆真誠的心來拯救地球,用我們的行動來挽救地球,同樣我們也要懺悔自己,用行動來請求大自然的原諒。

  讓我們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浙江省衢州市實驗學校五(三)班:吳嘉璇

您正在瀏覽: 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