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改變我們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我們的生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網絡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了,沒有了網絡,我們的衣、食、住、行都有可能陷入全面癱瘓。可見網絡在我們的生活中起到了多大的作用,它為我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極大的方便,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人們為什麼那麼依戀於網絡呢?因為網絡快捷,簡單,方便,功能多。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們的生活已離不開網絡,很難想象,假如沒有網絡,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不信,我們來做個對比吧! 

  從前,還沒有開通網絡的時候,用信使去送信是郵遞工作的主要方式,雖然信使用的都是上等的好馬、快馬。但總是活物,體力有限,需要休息,弄不好還會死掉。雖然他們想到用驛站傳遞的方式來克服這個困難,但在路途中丟失是常有的是,這樣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且速度非常的慢,近的兩三天不等,遠的就更不用說了,不要幾個月絕對到不了,有時候,這樣可能還會出些人命關天的事兒來呢!在加上那時侯官富民窮的,一般家庭只能遙遙望遠了。所以古人有“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慨嘆! 

  而現在,有了網絡.通訊就簡單多了,想跟誰聊天的時候就上,網絡是一個液晶大電視,網絡是一個大賽場,網絡是一本大書,網絡是......不管怎麼說,網絡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我們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