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地球上有一個乾淨環保的家園,它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社區遍地開花……

  早上,我來到越秀路,看見有一位身穿黃色外衣的老爺爺在路邊掃地,原來,這位老爺也是一位清潔工人,他正在美化這城市環境。他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拿着畚斗。只見一片片樹葉輕輕地在微風中,在陽光中跳着優美的舞曲,落在地上,老爺爺趕緊把樹葉掃掉,忽然,天空中有一隻紙袋子在飛舞,又輕輕地從空中飄到地上,老爺爺又掃起紙袋。有些人隨手把垃圾亂扔在地上,如:塑料袋、一次性飯盒……一陣微風吹來,一些很輕的垃圾飄了起來,在空中漫天飛舞,大地一下子又給老爺爺增添了麻煩,這要怪就怪這些亂扔垃圾的人,不然,老爺爺就不用這麼麻煩的掃垃圾了。

  (二)

  昨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學校門口有幾位叔叔、阿姨在發宣傳單,見小朋友就給,我們非常樂意的接受了,可是,這麼一來,就遭到了亂扔亂貼的現象,有些人把宣傳單在學校門口亂貼,有些人把宣傳單隨手亂扔在地上,遠遠望去非常像一塊“牛皮蘚”啊!還有些人把宣傳單折成紙飛機……如果,這樣下去,後果會不堪設想,一整微風吹來,這些宣傳單就亂飛亂吹,這會污染了環境!

  我看了以上的兩個情景,我想呼籲人們:“城市是我家,環境清潔靠大家!”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這個美麗的城市,讓我們應該共同努力吧!

  城北小學五年級:方佳穎

您正在瀏覽: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