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爭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爭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來就是鬼劍,我的師傅叫作G、S、D,他教給我很多技能,讓我懲惡揚善,我聽師父的話,打壞人升級,我現在已經轉職成修羅,師傅告訴我一件事情。 

  “小劍啊,不,是修羅,我告訴你一件事,5年一度的地下城爭霸要開始了,我以前剛成為劍魂就參加,輸了,而且地下城的勇士們也四分五裂,這次讓你成為修羅再去,你一定要贏啊!” 

  我來到地下賓館,看到小法、小槍、小格、老聖,我們和和氣氣的,很快就成為朋友,就在這天,死神來了,創造了死亡塔,為了人民,我們去勇闖死亡塔! 

  死亡塔好恐怖,我們看見衝天上來到這的惡神們,心裡很害怕,他們發起進攻了,我們人多勢眾,一直闖到最後一層,怪好多啊!我們只好各打個各的,突然死神在背後偷襲,我一撲,擋住了攻擊,夥伴們看了,士氣大增,把怪物消滅了,死神見大勢已去,便逃走了。 

  我們被居民擁戴,我和別的勇士成為朋友,至於爭霸么,就永遠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爭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