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噠、噠、噠”,格鬥家跑到了一個充滿殺氣的地方。看見一個漂亮女孩被鎖在一個牢固鐵籠里,旁邊還站着一些全身綠色的妖怪。格鬥家看了,說“怎麼了”?“快救我出去”,那個女孩急切的說。格鬥家一本正經說:“不要怕,我來救你”。“可是這裡有很多妖怪啊”小女孩不放心地說。“沒關係,我來對付他們”格鬥家信心百倍的說。接着格鬥家衝到那些妖怪旁邊,左手拳、右手拳、再來一個上鉤拳、接着一腳前踢。解決一個。轉身,又是三拳兩腿,又一個妖怪掛了。格鬥家不費吹灰之力,圍在鐵籠周圍的妖怪全部消失。她用那硬邦邦的拳頭打爛了牢籠,救出了那個小女孩。回到防線,格鬥家問哪個女孩叫什麼名字。女孩回答道:“賽麗亞”。賽麗亞說:“你去外邊拜訪一下哪個叫鐵匠林哪斯的人”。格鬥家走出房間,向那裡走去鐵匠林哪斯,遇到了鐵匠林哪斯。“你先去洛藍地下城消滅領主。”鐵匠林哪斯告訴格鬥家。格鬥家快速前往地下城,向落藍進發。打到BOOS,BOOS狂丟石頭。但這奈何不了格鬥家。格鬥家先來個上勾拳,然後狂揍。打掛了BOOS。回去復命了。得到好多裝備。“看來你適合了,給你,這是赫頓瑪爾的地圖,將來你會拯救世界的。在赫頓瑪爾有一個叫風振的人,他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強,再見”。鐵匠林哪斯高興地說“謝謝你的幫助!那現在我就去找他!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