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但我不是敬佩他學習好,而是敬佩他曾經做過的一件事:記得那一年的夏夜裡,他正在做作業,突然,停電了。大地頓時熱得像一個大蒸籠,所有人都出去乘涼了。只有他一個人獨自在他的房間里做作業。無數只蚊子就像一個個轟炸機一樣不斷轟炸着他的手和腳。可是,他還堅持做作業。媽媽看見了:林林,出去乘涼吧,這裡太熱了。媽媽心疼地說。“不行!沒完做作業我不可以出去。他斬釘截鐵的說。媽媽無可奈何的出去了。房間里傳來沙沙的聲響。林盛報一筆一畫的計算着。無數滴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掉下來。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房間里傳來一陣大叫我做出來了的叫聲.這一切都被我巧合經過的我看到了,油然而生出一中敬佩. 

  瞧,這就是可以讓我敬佩地五體投地的人!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