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上海熱帶風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熱帶風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乾媽的公司舉行活動,組織公司部分員工去“上海熱帶風暴”水上樂園遊玩,我乾媽為了慶賀我九月份上初中,特意請我和我媽媽也一道去玩。於是,我和我媽媽在7月27日準備好了游泳的裝備,提前到了在千燈鎮的我乾媽家集合。

  7月28日下午2點,我們一行分別乘坐我乾媽公司的兩輛大巴車,出發前往上海位於上海閔行區新鎮路78號近顧戴路的“熱帶風暴”遊樂園,大概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旅途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上海“熱帶風暴”水上樂園非常大,我們要進去必須要先辦好體檢卡。入園后,我們寄存好行李包裹,換好衣服就進入了遊玩的地方。那裡面有各種各樣好玩的遊樂設施,有巨型滑梯,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游泳池,還有漂流……

  我們首先去進行了“熱身”,就是入園以後的第一個遊玩項目,叫“勇者樂園”。那裡面什麼都有,有滑梯,有獨木橋等等,我們這些人不論大人還是我們小孩,都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熱過了身以後就去了巨型水上滑梯,本來是想玩的,可是一看排隊要排一個多小時,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放棄,後來想想真是可惜啊!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玩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漂流河,在裡面進行漂流。其他人都用了游泳圈,就我沒有用,我是靠自己在水裡面游的,邊游邊漂的感覺真的很過癮。也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我媽媽她們不會游或者不願意游,等到我們大家都上岸了,我媽媽和乾媽家的何子璇妹妹卻不見了。我們等了好久,也沒有等到她們,只好先去泳池裡玩了。

  後來我媽媽她們也來到了泳池,害得我們白擔心了一場。由於她們漂得很慢,被我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在泳池旁邊有一塊很大的沙灘,我突發奇想,讓大家把我用沙埋了起來,就剩一個腦袋在外面。躺在這個沙堆里非常的舒服,就像在做按摩一樣。正當我躺的起勁的時候,我乾媽叫道:“浪來了,浪來了!”我就迫不及待的從沙子里爬了出來,到泳池裡面去衝浪,起身一看我已經變成了一個“沙人”,想想都覺得可笑。衝浪的感覺同樣妙不可言,被浪花一下一下的拍打,真是愜意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天就要黑了,我們也要集合返航了,確實是讓人有些戀戀不捨。這一次遊玩,可真是不虛此行啊!

  江蘇省崑山市周市中學初一:羅昊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熱帶風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熱帶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