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積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積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兩天的曹王實踐活動里,我們上了很多課,每節課都讓我們流連忘返,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希望時間能夠再倒流那麼一點,最讓我回味無窮,歷歷在目的,還是電子積木那一課。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教室,依次坐下。我和馬玉玲,陳薇,萬金玉分配到一個小組。面對着桌上放着的電子積木,我心中充滿着疑惑:積木怎麼也有電子的?翻開盒蓋子,我看見裡面的器件花花綠綠,都帶有“電”,真是太奇妙了!我可要認真學!我在心裡暗暗想到。只聽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玩電子積木,先拿出裡面一個透明的釘板,再按照積木上原有的編號,讓它們一一對號入座”。按照老師教的方法,我們準備就緒,就在等積木開關開的那一剎那!“成功了,成功了”!音樂驟然響起。我們每個組員的臉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悅!心中也擦出了快樂的火花,我看見旁邊金琛那一組的扇葉竟然飛了起來,看起來很有趣,我們也興緻勃勃的照樣做了起來。做好后,扇葉轉了起來,可就是怎麼也飛不起來。我犯了愁:怎麼辦呢?我又仔細的看了看說明書,原來要等扇葉轉的最快時,猛得關掉開關,飛碟才能飛起來。我按照說明書上的樣子,在飛碟轉的最快時,猛的關掉了開關。扇葉飛起來了!“太神奇了!”我抬起頭只見有的同學似乎剛剛又一個積木做成了,在享受着成功的喜悅;有的好像失敗了,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同學們都在盡興的玩着。 

  這堂電子積木實踐課真是豐富了我們的創造力,智力,更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電子積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