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王昕雨老師彷彿回到了童年,和大家嬉戲玩耍,而齊媛媛一個人站在牆角邊獨自思考,我們大家來到內向老師身邊說:“老師,其實有一個人的嘴邊有一個小小的酒窩,只不過那個人總是不笑,因此變的不好看,老師,不要再內向了,好嗎?”齊媛媛老師被激發了,滔滔不絕的說道:“對呀,人應該有笑容,沒有了笑容,肯定這個人不快樂,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快樂起來。”我們大家開心的笑了,以後的每一天,我們都過的十分開心,只不過實習老師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們依依不捨,再最後的一天,我們都盡量露出笑容,齊媛媛老師和我們混熟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內向了,她其實也有自己的優點,只不過沒有人發掘出來,就被我們這些中學生髮現了,我獨自靜靜的望着老師,覺得實習老師其實也蠻美麗的。實習老師走了,我們大家流淚了,那不是傷心的淚,而是催人淚下的。鄧老師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講台上,她的課永遠是那樣生動、活潑,也許大家早已忘記了老師和我們一起種下的小樹苗,它也在思念老師吧。放學了,我們像放飛的小鳥,自由的飛翔,我和葉蕾是好朋友,葉蕾突然對我說:“雪瑩,你說有一天鄧老師也離開我們了,我們也會向送走實習老師一樣哭泣嗎?”葉蕾的這些話,立刻勾起了我對鄧老師的回憶,在正在着傾盆大雨時,為我們撐起那屬於“師生情”的傘;在我們成績下降時,她又用那無聲的眼神鼓勵我們,鄧老師,我們八(一)班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