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旗下講話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講話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是中華兒女永遠也忘不了的日子。在這個光明又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迎來了60華誕的生日。 

60年來,我們的祖國漸漸由衰弱落後變成了繁榮富強;60年來,我國的社會經濟發展和科學研究技術突飛猛進;60年來,原本被外國人欺負的中國人也站了起來,把中國建設得繁榮富強,外國人又羨慕了。60年中,中國發射了神州系列飛船、嫦娥一號探月飛船和無數顆人造衛星;60年中,中國加入了WTO,加強了中國和外國的溝通與了解;60年中,中國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和殘奧會,外國人被驚呆了——中國怎麼有這麼多人呢!? 

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那帝國主義的炮火中,中國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樑挺起了中華古老的長城。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健豪壯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群山響應,大海回波!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之驕子站立起來,他們用自己的靈魂之火溫暖了祖國一度冰冷的身軀,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了祖國曾經暗淡的靈魂,用激越的歌聲紡織了祖國的一身彩霞。 

如今,我們中國與其他國家相比,還是很落後。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偉大的祖國登上光榮之巔吧!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