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普照,鮮花盛開。城市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濃郁的節日氣氛。在這美麗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五十五華誕。

  大清早,步行街上就人流如潮,男女老幼都穿着節日的盛裝,我和姐姐也趕着去步行街吃肯德基,剛打的來到步行街,便看見門面裝點一新的商場內生意紅火,電影院前人頭攢動,肯德基餐館內座無虛席。我們買了全家桶套餐,可等了好半天也不見一桌散席,反而有更多的人進了肯德基餐館,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雙人座……

  到了兩點鐘,撐飽了肚子去書城,來到三樓,我不禁想起了上個星期日,我們一家去三樓體育用品時的情景: “爸爸,我要買一個籃框”。“不行”。爸爸死活不答應,我又沒法讓他買,就不吭聲地回家了……現在我看着手裡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想了想,又對那個籃框瞟了一眼,見它仍在“老地方”獃著,就狠下心,掏光了所有的錢,買下了這籃框,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到了晚上,月光柔和,星星疲倦了,不停地眨着眼睛,我望着星空、銀河、月輝、星光,開心地笑了,不知不覺的我在祖國母親的生日會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