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設我們的美好城市——長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我們的美好城市——長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天上有一位既美麗又善良而且正直的小仙女。有一天,她在仙鏡裡面看到人間有一處亮麗的風景。她很好奇,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長沙新城。她看見人們正在建設這座美麗的城市,決定下去幫助他們。

  她首先來到中心廣場,用仙棒一揮,剎那間花兒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紅通通的太陽花好象一把火,黃燦燦的菊花好象撒滿了金光,粉紫色的牡丹好象羞答答的小姑娘……廣場旁邊的一排排小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它們的葉子緊挨着,好象在說悄悄話來慶祝新生。

  她又來到汽車城,一揮仙棒,各種各樣的汽車的功能增加了,有一種汽車更為新穎,它不用燃料汽油,能利用太陽光為自己提供能量,叫做太陽能汽車。還有一種家庭式超能汽車,它能飛上藍天,俯視長沙城的美景。

  她又來到一個最繁華的超市,看見服務員忙忙碌碌挺辛苦的,於是她變出了許多機器人,它們代替了服務員,在超市裡有條不紊的工作着。服務員只需坐在電腦前用鍵盤操縱它們。她又來到校園,用仙棒一點,那些淘氣的孩子立刻變得十分聽話,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孩子們端坐在電腦前,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的孩子在運動場上活躍着,一展自己的風采。

  她來到海邊,仙棒一揮,海面的污垢消失了,海水變得透明了,魚兒在裡面歡快的游泳。有一種魚十分有趣,肚子又大又圓,尾巴,嘴巴和眼睛都很小,它像一個充足氣的大氣球。海草在水裡搖來搖去的舞蹈。

  她又到了政府大院,用仙力使貪官污吏恢復清醒,廉潔奉公的為人民服務。

  小仙女要回去了,臨走前,她大聲呼喚:“各地的人們,歡迎你們來長沙新城遊玩。”

您正在瀏覽: 建設我們的美好城市——長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我們的美好城市——長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