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我還沉浸於玩泥巴的快樂,手裡抱着洋娃娃顯擺。但今天的我,似乎己經長大了。 

  無聊時,走在馬路邊閑逛。路人從身旁走過,他們在激烈地爭吵。無意中聽到有飛輪海的新專輯出版,高興地喜笑顏開,急忙奔到音像室,去查看。聽着歌曲,我的手腳也不時地配合著伴奏。 

  他的歌曲,我一直很迷戀。每當聽到關於他的事情,我的心都會旋起,耳朵也提得很緊。小時候長不大,也就少了與娛樂接觸的時間。現在,他的新歌又出版了,我高興得當然不能言語。 

  長大的感覺真好,長大的感覺真令人欣喜。或許,你不想長大;或許,與我一樣的想法。但我相信,長大的感覺無可比擬。 

  上了整天的課,頭腦已被未知解弄糊塗了。感覺自己好像去過英語角,感覺那裡的一切都比別的地方要好,因為那裡充滿了樂趣。可以到樹林叢中漫步,讓緊張的大腦也放出來玩會兒。休息地差不多了,心也該收回來了。 

  人一長大,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事,只要合適。煩惱時,可以去林中散散心,讓思緒飛揚;可以與同學聊天,展示自己的才華;可以睡會兒覺,夢中想象着…………。 

  長大的感覺真好,長大的感覺令人不拘一格。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可以有自由的時間,可以嘗試你曾未碰過的東西…………。 

  長大的感覺真令人欣喜。去石階盤坐的時刻,心裡怦然心跳,擔心自己學青蛙亂跳。在草坪上打滾,那狼狽的樣子,逗得大家倒地而卧,弓如拱橋,喜顏而笑。陶醉在那幾分秋天的色彩中,伏在草叢中,番一頁書紙,別有另種味道。 

  長大的感覺真好,像春天的陣風,讓人心隨風飄飄;像夏日的冰淇淋,香甜美味;像秋日的落葉,唉嘆年華;像冬日裡的雪,潔白無暇,安靜亦純白。 

  讓我們一起放聲喊道,“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