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生學生髮言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生學生髮言稿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四班的學生,我叫黃佳欣,很榮幸我能站在這裡和大家交流。 

  今天能成為一名優秀學生,我要感謝我的學校、老師、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給了我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感謝我的老師們,給予我無微不至的辛勤培育!感謝我的同學們給予我熱情的幫助和寶貴的支持! 

  在這五年的學習生活中使我成長為一名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而且多才多藝的優秀學生,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是您讓我在成長中體驗了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舉手發言,第一次主持,第一次參加繪畫比賽……在這麼多第一次中,我成長了很多。我每一個前進的腳印,都凝聚着您滴滴心血和諄諄教誨。老師,您是我寫作路上的一盞明燈,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在生活中取材,在實踐中學習;是您啟發了我寫作的興趣,使我的寫作水平脫穎而出。在湖北省中小學生作文大賽中,我參賽的《還我綠色家園》獲得二等獎。同時獲得湖北省少年作家協會的入會資格!老師,謝謝您,是您讓我懂得“腹有詩書氣自華”,是您為我播種下理想,播種下力量…… 

  在老師的精心教導和培育下,我從一個不識字的孩子,成長為一位光榮的少先隊員,一位同學們支持,老師們信任的副班長。我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以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這一宗旨去開展工作,比如:有一次下課我正要找老師背書的時候,一位同學把我叫住了,她說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看她着急的樣子便放棄了背書,細心給她講題,當看到她豁然開朗知道她把難題解決了,我也開心極了,等像這樣幫助有困難同學,打掃衛生,化解同學間的矛盾都是常有的事。雖然佔用了我的時間,但能為班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值得的;我時常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並運用到班級中,糾正同學中不好的習慣和行為,樹立良好的學風和班風,做同學們的榜樣。經常參加學校及班級的比賽活動,如:演講比賽、運動會、慶“六一”活動、徵文比賽……每一次活動都使我從中得到了鍛煉。積極協助老師開展各類班級活動,在我班開展的學雷鋒活動中,湧現了許多像我一樣的優秀學生。現在的五(4)班是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優秀班集體,身為其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我愛學習,勤思考、愛鑽研、求知慾強烈,作為21世紀的好少年,要樹立遠大理想,我除了努力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同時,還學習畫畫,舞蹈,葫蘆絲,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並取得了一些成績,也使自己的能力一步步提升。 

  同學們,相信你們能和我一樣感受到:能在這樣環境優美的校園裡,能有這樣一批辛勤工作的老師們和一群活潑開朗的同學中學習生活,只要肯努力,我們人人都能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曹啟香

您正在瀏覽: 優生學生髮言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生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