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河發言稿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一條百年小河。以前,我可乾淨了:河裡有嬉耍的鴨子、有撒網的漁船,你們口渴了,隨手捧起水就能喝個夠。可現在,鴨子不見了,再也不見小船的蹤影,你們也對我近而遠之。別說喝了,就是洗手也不敢。為什麼會這樣呢?你們心知肚明。工業廢水、餐飲廢水、農藥廢水都源源不斷地流入我的身體,弄得我全身發霉,渾身起雞皮疙瘩。 

  還有,前幾天聽你們說,貴陽人由於喝了受到嚴重污染的桶裝水,造成大面積的甲肝疫情。 

  我們知道,人的生活離不開水,我們生在這世上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人類!可是為什麼你們還要屢屢傷害我們呢? 

  最後,我希望你們覺悟的!別在傷害我們了,好嗎?善待我們就是善待你們自己!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河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