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叔叔阿姨下午好:

  我是周曉月,很高心你們呢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的家長會。我榮欣的站在這裡發言,我想把自己在學習上的一點微薄體會和大家分享。

  第一,學習一定要有目標,如果沒有目標,就會在學習上迷茫,如果沒有目標,學習就會懈怠。我認為首先應確定一個學習目標,在指定一個學習目標表,但一定要實際。

  第二,學習一定要敢於挑戰,在平時我會先找出自己的缺點,再試着改掉,挑戰自己,是指做得更完美。每當取得成果時,我都無比的欣慰。

  現在的我們丟掉了剛上學時的幼稚與不適應,升上五年級的我們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在這裡我想代表全班同學對在座的叔叔阿姨們說:“我們長大了!”在五(4)班這個大家庭里,我們相親相愛,就像親兄弟、親姐妹一樣,在這裡雖然沒有父母的呵護,卻有老師慈母般的關懷、同學們如陽光般的互助。

  當然每一次考試嫩取得好成績,也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悉心照顧。在我玩耍時,媽媽總是溫柔的提醒我;在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在一旁教導我;在我受傷時,是爸爸無怨無悔的接送我上下學。在這裡,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鞠躬)

  我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是最自信的,我相信通過各位家長的支持,我們會變得更好,更棒。我有一個和藹的老師,再取得好成績時,朱老師會給我一些提醒,讓我不要驕傲;在遇到挫折時,朱老師會給予我鼓勵,讓我不要泄氣;在犯錯時,朱老師也會嚴厲的指出錯誤給予批評;在學有困難時,朱老師也會用一個簡短的小故事讓我理解意思,明白道理。在這裡我想代表全班同學,對朱老師說:“朱老師謝謝您!”(鞠躬)

  我的發言就到這兒,謝謝各位家長的傾聽。

  城東小學五年級:時間就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