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5)班發言稿(黃震專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5)班發言稿(黃震專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拿破倫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作為五(5)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犧牲的勞動委員.信在同學們的幫助與支持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才跨步格外高遠. 

  我活潑開朗,熱愛集體;我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勤學好問,樂於助人。儘管我不是十全十美,但我也不是毫無用處;儘管我不是大家心目中比較好的,但我卻是最努力的。我堅信:自信是成功的首要秘訣。我自信會得到大家的信任. 

  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屢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的鮮花。 

  如果我能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勞動委員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前進。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五(5)班發言稿(黃震專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5)班發言稿(黃震專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