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員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員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運動員們:

  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首屆運動會。我是運動員代表某某。

  發展體育運動,弘揚體育精神對學校培養新世紀合格人才、對學校的發展建設有着重要的意義。堅持發揚體育的奧林匹克精神,必將對學校素質教育規劃的順利實施,早日實現建設一流小學的目標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今天,我們全體運動員歡聚一堂,要在本次運動會上展示自己,發揚奧運精神,做一個名副其實的“領頭羊”。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班級,但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水平,賽出風格。我更相信,通過本次運動會,運動員們能從中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新世紀我能行”的優秀少先隊員。

  最後,祝我校2011年首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田壩小學五年級:黃怡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