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垃圾桶,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我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垃圾桶。我的職責本是“吃”掉人們扔的垃圾,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把垃圾扔到我的嘴裡,偏要扔到地下,大地媽媽都傷心地哭了。這些人真缺德,要是我會動,我一定跑上前去說他們一番。唉……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正在休息,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大笑聲,驚醒了我,我聞聲望去,喲!原來是一些人剛從酒店吃完飯出來,邊擦嘴邊笑。吵死了!當那些人從我身邊經過時,順手把擦完嘴的餐巾紙扔過來,“啪”的一聲砸到了我的身上,還笑着說:“呀!怎麼沒投中啊!”說完,便擺了擺手,聳了聳肩,就走了。當時,我氣得臉都紅了,“這些人怎麼這樣啊!我一天辛辛苦苦,不管風吹日晒,無怨無悔地為他們服務,可他們怎麼這麼缺德呀!”說著,一顆顆“金豆豆”調皮地從我眼中跳了出來…… 

  這時,在我旁邊的餐巾紙老弟說話了:“唉!垃圾桶大姐,你別傷心了,咱們一起來討論一下,怎麼讓人們改掉生活中的陋習吧!”“好呀!”我破涕為笑,高興地說。 

  從此以後,在我的身上便出現了這樣一行字:“請前走一步吧,文明已離你不遠!”。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