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七彩的童年中,有一位小夥伴一直陪伴我一起快樂地成長。我有新玩具,我們在一起玩;他有好吃的東西,我們也在一起吃。我們都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子。不過我們有時候也會爆發一場“戰爭”,要不就是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我們就吵了起來;要不就是他不小心弄壞了我的玩具,我們就打了起來。 

 他就是我的表哥,他比我大一歲,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上架着一雙小眼鏡,看起來顯得非常精神。 

 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長大了也一樣。 

 有一次,我去表哥家玩,我進去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他。然後我上二樓找他,發現他在房間里讀書。我走去叫他,誰知道他把門給鎖了,我敲門也不理,我只能從我阿姨房間的窗口爬到陽台上,再從表哥房間的後門走進去。我走到他旁邊,他好像沒看見,我就把他手中的筆搶去,他便說:"別鬧了,我還沒做完練習題呢,做完了我開電腦給你玩。”我聽了,把筆還給他,拿起書就看。我等了很久,我表哥都還沒做完,我便去叫他,發現他正在檢查,我問他:“可以了嗎?我表哥連頭也不抬,說:“好啦,去玩吧。” 

 你瞧,我表哥多認真。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