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捏糖人的老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糖人的老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路上,我看到一個捏“糖人”的老人。老人面前豎起一個稻草把,稻草把上插着一些糖人。什麼“孫悟空”啦,鯉魚龍門啦,‘兔子拜月’啦……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下面糖盤鍋里有半鍋冒着熱氣的金黃色的糖稀。

  老人的額頭上布滿皺紋,他的手又粗又大,上面長滿了老研。就像一個小耙子,可是那些精細的糖人,叫人真想不到

  就是用他那兩隻手做的。只見老人用手挖了點糖稀,拌了拌,那糖稀像細絲一樣往下滴。老人動作敏捷,不一會兒,一

  個‘鳥’,接着又出現一對翅膀,然後又捏了尾巴,身子,腿,爪。最後,他又熟練地取出一顆塗上了顏色的豆子,蘸上一點兒稀糖,嵌在眼睛部位,真起到了’畫龍點晴‘的作用,再用竹棒蘸上熱糖稀粘住成品,一隻別有情趣的鳳凰就映入我的眼帘……這時,傳來一片嘖嘖的稱讚聲:‘老人的手真巧’!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捏糖人的老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糖人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