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社會不良風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社會不良風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社會不良風氣 標籤:社會風氣作文 不良作文 風氣作文 告別作文

現在的社會,有許多不良風氣。比如,校園裡,有的學生,拿着手機、MP3大搖大擺地就拿着這些東西進學校了。到了學校,還給同學們顯擺、攀比。大家說說!這是什麼行為!還比如,有些青年人或是學生,穿着奇異的服裝在街上走,引起不少人注意,如果穿着一些露臍,或是衣服上掛着一些奇特的飾品,穿着這些服裝走在街上,人家以為是壞人,或是一些不正經的小混混。 

  如果穿的是正規的衣服,整整齊齊、利利索索的,比如禮服、西服。小孩穿一件小襯衫,精精神神的,這多美觀呀,人家一看,“呵,這人穿得真是乾淨利落的,又大方又美觀!”這多好啊! 

  有的同學,放學以後不回家,在學校門口逗留,仗着自己又高又壯,欺負一些低年級弱小的同學,朝他們收保護費或是搶他們東西。現在呀!社會風氣太差了! 

  朋友們,清醒清醒吧!讓社會風氣變得“清新”了吧!你們可意識到,當你已經走在了犯罪的道路上,如果不控制,他會象洪水般無情地淹沒你,跟你的一切,包括生命。 

  朋友們,你想有一個有希望的未來嗎?那就請你告別不良行為,遠遠地將它甩開,不要讓他在你精神充沛、記憶力強,長身體長知識的關鍵時期,坐失立志,和求右的大好時光,去做一些可能影響一生命運的事。也許,現在覺得打架、做不該做的事很刺激、很過癮,但當你幾十年後回頭想一想,無限的懊惱會湧上你的心頭。 

  朋友們,千萬不要誤入岐途,,虛擲青春!須知,當你後悔時,青春已消逝了眼淚又能挽回什麼呢?歌德曾說過:誰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這樣做,絢麗多彩的青春會變色、變質,甚至發霉、腐爛,讓我們告別社會不良風氣吧! 

  我送大家六句話: 

  遵紀守法從我做起, 

  文明養成從我做起, 

  告別陋習從我做起, 

  團結友善從我做起, 

  文明交通從我做起, 

  人人參與從我做起。 

  現在我想:大家能嚴格要求自己就行了,一些不良此行為,我們一定要盡心儘力的去該。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社會不良風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社會不良風氣 暫無評論